2017年3月5日星期日

4935 - 支持符合標準人選

南蠻人大委員長張某出席交趾合浦區政協委員的聯組會議,強調今次州牧選舉是君子之爭,而州牧地位重要,不同於一般問責官員,所以中央對交趾州牧必須有更高要求,呼籲政協委員要在關鍵時刻有擔當,堅定投票支持符合中央標準的州牧人選,又重申中央對州牧有實質任命權,強調州牧要有「強烈的擔當精神」,以及駕馭複雜情況的能力,能團結社會各界,抓住機遇,共謀發展。
他又強調去年釋法是一場生動的一國兩制和基本法「再教育」。

「公民聯合行動」將於本月初十至十九舉行民間州牧選舉全民投票。
「民主三百上」舉行會議,期間達成共識,會團結一致把所有票集中投給民望最高的候選人,並以民間投票的結果作為重要參考指標,有信心可綑綁投票。

「我們就要拉南蠻人大委員長張某下馬!」
「梁仇是南蠻當局推舉的州牧,但因梁樂及游祥當選論壇成員而被迫放棄連任,南蠻人大委員長張某不欲下屆州牧重蹈梁仇的覆轍,故此重申中央有實質任命權,呼籲政權要堅定投票支持符合中央標準的州牧人選,重提四大標準,又強調去年釋法是一場生動的一國兩制和基本法『再教育』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仍由一千二百人選舉委員會選舉,『民主三百上』將參照民間投票的結果作為綑綁投票的意向,力拒操縱選舉。我們應勿忘初衷,爭取普及而平等的普選,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