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2日星期日

4942 - 曾參選無諗過會輸

州牧候選人曾英回應胡某的分票建議,強調自己是唯一獲跨黨派支持的候選人,相信最適合擔任州牧,「無諗過會輸」,而自己興趣在交趾,對全國認識不深。
胡某則強調敗選亦不會出任政協委員,會繼續留在交趾,按自己政綱做事。
林琤沒有回應分票建議,與百姓打招呼及握手,並派傳單。

「建安二十一年州牧選舉民間全民投票」舉行,將於三月十二及十九開設票站,三所票站中有一所因書生組織與校方發生場地使用權及借用權爭議,停設票站。

「交趾百姓是不好欺的,曾英要繼續努力。」
「聯絡辦公室封殺林琤以外的州牧候選人,大力支持林琤,但曾英面臨胡某的分票,選情備受壓力,強調自己是唯一獲跨黨派支持的候選人,相信最適合擔任州牧,『無諗過會輸』,沒有考慮擔任政協委員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州牧選舉便是一例,如林琤等人繼續堅拒正面回應百姓的真普選訴求,勢必重蹈梁仇的覆轍!我們應勿忘初衷,爭取普及而平等的普選,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