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9日星期日

4949 - 全屬杜撰天方夜譚

距州牧選舉尚餘七日,候選人曾英連訪四區,被問及「撕裂二世」有何根據,曾英承認這說法是出於擔心,又認為選情比財政預算案的盈餘更難估計。
近日有自稱資深政務官的公開信批評林琤,林琤批評說法全屬杜撰、天方夜譚,又強調過去兩個月已習慣這類無理指控,會一笑置之。
新民黨分別會見三名候選人,葉留強調三人「各有優勢」,新民黨不會綑綁選委投票,要視乎各候選人其後的表現再作定斷,但不會單單參考民調作投票基礎。

「想不到曾英與曹某人一樣大膽!」
「梁仇是南蠻當局推舉的州牧,而林琤自詡繼承梁仇的政策,是『梁二世』,曾英擔心交趾會變成『撕裂二世』,認為選情比財政預算案的盈餘更難估計,林琤強調公開信的指控全屬杜撰、天方夜譚,已習慣這類無理指控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建制派佔選委多數,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而葉留因聯絡辦公室封殺,未能參選州牧,但葉留堅拒表態投票支持曾英,如林琤等人繼續堅拒正面回應百姓的真普選訴求,勢必重蹈梁仇的覆轍!我們應勿忘初衷,爭取普及而平等的普選,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