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9日星期四

4938 - 梁仇控告梁盛誹謗

梁仇以個人名義控告論壇成員梁盛誹謗,指梁盛在三月初一論壇會議廳外提及,「梁仇是仍然接受緊廉署的調查,甚至是交趾和外國稅務局的調查」,部份內容帶有誹謗性及破壞其聲譽,要求公堂頒下禁制令,禁制梁盛及相關人士再以任何方式發布有關言論,並向梁盛索加重性及懲罰性賠償,另要求梁盛支付訟費。
州牧辦公室指出有關訴訟費用會由梁仇本人支付。
梁盛指出州牧對現任論壇成員提出民事訴訟是「史無前例」,是「幾壞的先例」。

南蠻國務委員楊某出席交趾區人大代表團會議,指出交趾人應有「文化自信」,為南蠻人感自豪,應主動維護國家主權安全,又表明「堅決反對交獨」。

「容我說句話,梁仇控告梁盛誹謗是心虛。」
「梁仇是南蠻當局推舉的州牧,而出售股份事件影響其聲譽,故此控告梁盛誹謗,梁盛指出州牧對現任論壇成員提出民事訴訟是『史無前例』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建制派佔論壇多數,如今梁仇控告梁盛誹謗,如林琤等人繼續堅拒正面回應百姓的真普選訴求,勢必重蹈梁仇的覆轍!我們應勿忘初衷,爭取普及而平等的普選,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