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6日星期日

4956 - 不支持中央的州牧

今日是州牧選舉投票日,首輪投票在整個巳時,如沒有候選人取得六百零一票,則於未時三刻至四刻進行第二輪投票,如仍無候選人取得六百零一票就流選,屆時將於四十二日後,即五月初七重新進行選舉,須重新提名。
選舉管理委員會主席馮某重申投票保密進行。

梁仇強調交趾州牧除要有民意支持外,亦要中央高度信任及支持,批評復興漢室人士不會支持中央支持的州牧候選人,現時他們一面倒支持候選人曾英,公眾可自行思考這問題。

外界預計林琤可在首輪投票以約七百票當選。
林琤強調今次選舉令她獲益良多,「我盡了很大努力,用心聆聽各界的意見」。曾英強調對選情仍然樂觀,相信選委會憑良心投票。胡某則繼續落區會見百姓,繼續爭取選委支持。

民間人權陣線於酉時至戍時發起遊行,約一千人赴會場外抗議小圈子選舉,由於民陣沒申請不反對通知書,護衛人員一度舉起黃旗警告。
「交趾政研會」將於今日申時舉行集會,預祝林琤當選。
前論壇成員王強赴廉政公署總部舉報曾英,指飯局涉嫌選舉舞弊,曾英強調飯局並非免費,嘉賓每人付款五百塊錢作為晚膳費用。

「那用臀部思考的梁仇指復興漢室人士不會支持中央支持的州牧候選人!」
「報告!外界預計林琤可在首輪投票以約七百票當選!」
「梁仇是南蠻當局推舉的州牧,而林琤獲得南蠻當局及建制派大力支持,林琤強調今次選舉令她獲益良多,『我盡了很大努力,用心聆聽各界的意見』,梁仇強調交趾州牧除要有民意支持外,亦要中央高度信任及支持,批評復興漢室人士不會支持中央支持的州牧候選人,暗示曾英並非得到中央支持,選舉管理委員會主席馮某重申投票保密進行,否認造假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曾英獲得廣泛百姓支持仍難以當選,故此民陣發起遊行,約一千人赴會場外抗議小圈子選舉,如林琤繼續堅拒正面回應百姓的真普選訴求,勢必重蹈梁仇的覆轍!我們應勿忘初衷,爭取普及而平等的普選,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