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30日星期四

4959 - 七月初一之後的事

選舉事務處回應遺失選民登記資料事件,「對選民造成的困擾致歉」。
選舉管理委員會及政制及南蠻事務局則責成選舉事務處全面配合護衛人員調查,並須分別向選管會及局方提交詳細報告。
論壇成員莫明指出雖然選舉事務處聲稱已加密資料,但不代表無外泄風險,一旦選民個人資料落入黑客或不法分子手中,有可能被非法盜用或販賣。

候任州牧林琤指出非常擔心學童過分操練,會盡快與現屆交趾政權商討是否能於今年便擱置小三「全交趾性系統評估」。她又強調過去交趾政權推動政策過程中有聯絡辦公室幫手「箍票」,但新一屆政府「自己事自己做」,不會假手於人。
梁仇強調「相信即使取消都會是七月初一之後的事」。
家長聯盟發言人張某認為林琤的說法令家長以為會有好消息,但梁仇如此回應,令家長更為憤怒,有更大決心罷考。

「選舉事務處真不像話,遺失選民登記資料事件!」
「梁仇令人焦處,恐怕林琤上任後仍受其操縱。」
「州牧選舉於三日前舉行,最終在聯絡辦公室支持下,林琤順利當選州牧,而選舉事務處遺失選民登記資料,有外泄之虞,涉及重大公眾利益,選舉事務處就此事道歉,交趾政權要求處方提交詳細報告是必然的事。可恨梁仇是南蠻當局的州牧,而林琤獲南蠻當局及建制派大力支持,林琤指出非常擔心學童過分操練,會盡快與現屆交趾政權商討是否能於今年便擱置小三『全交趾性系統評估』,但梁仇堅拒正面回應百姓的訴求,堅持復考評估,更強調『相信即使取消都會是七月初一之後的事』,但家長聯盟發言人張某識破計謀,家長有更大決心罷考,交趾勢必難以管治!」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