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4日星期二

4944 - 梁仇任政協副主席

南蠻政協閉幕會議表決提名梁仇為政協副主席事宜,以二千零六十六票贊成、十三票反對、十六票棄權下,梁仇當選政協副主席。大王習某在會後握手和交談。會議又通過「堅定不移推動祖國和平統一進程」。
俞某呼籲政協委員要緊扣經濟社會發展獻計出力,真誠協商、務實監督、深入議政,多建諍言,共謀良策,推動南蠻中央大政方針落地見效,促進人民福祉不斷改善,要「守法遵章,拒奢尚儉,模範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始終心繫國事、情牽民生、德潤人心,做一個有定力、有情懷、有擔當、有作為的政協委員」。

梁仇強調州牧和南蠻政協副主席的職責不應對立,不排除未來三個月有可能有某些政協副主席活動要請假。
論壇成員胡強促請梁仇盡快辭任州牧,以維護體制尊嚴,又質疑今次安排破壞一國兩制。
但盧植門生陳俊認為《基本法》沒有規限州牧不能同時兼任國家組織職位,加上政協並沒有實權及約束力,當中存在衝突不大。

南蠻人大通過修改《南蠻民法總則(草案)》審議結果的報告和法度草案修改稿,由原本限制民事行為能力人的年齡下限為六周歲,修改為八周歲。

「梁仇令人焦慮,政協副主席或與州牧職務有角色衝突。」
「梁仇是南蠻當局推舉的州牧,但梁樂及游祥當選論壇成員,梁仇被迫放棄連任,而南蠻政協通過對梁仇的提名,梁仇獲任命為政協副主席,梁仇強調州牧和南蠻政協副主席的職責不應對立,否認有角色衝突是必然的事,但胡強識破計謀,今次安排破壞一國兩制,梁仇當選政協副主席是有角色衝突。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州牧選舉便是一例,如林琤等人繼續堅拒正面回應百姓的真普選訴求,勢必重蹈梁仇的覆轍!我們應勿忘初衷,爭取普及而平等的普選,交趾百姓才有希望!」

-------------------
更新人物
梁仇(振英):董懵部屬。南蠻政協常委,議事廳召集人,曾與孫權有聯繫,後與南蠻聯繫,並協助董懵政權與南蠻交通。於建安十六年擊敗唐寧和何禮,當選州牧。於建安二十年十二月以家庭理由宣佈不再連任,任期至二十一年六月三十結束。於建安二十一年獲增補為南蠻政協副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