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3日星期一

4943 - 流言不是白色恐怖

南蠻最高法院及最高人民檢察院先後發表周年報告,法院院長周某強調貪官白某判處死緩兩年後,法院「首度適用終身監禁」,強化了對腐敗犯罪高壓態勢,彰顯黨和國家有腐必懲、有貪必肅的堅強決心。
檢察院院長曹某則強調檢察院系統深入貫徹中央決策部署,堅持反腐敗力度不減、尺度不鬆、節奏不變,「打虎」「拍蠅」「獵狐」一起抓。

三名州牧候選人出席教協主辦的州牧候選人論壇,首次三人同場答問。
有高等教育界選委指有「吹哨者」告密指出不公平事件,反而受到壓力,擔心所受的白色恐怖會蔓延至整個交趾,林琤回應指白色恐怖令人憂慮,自己近日亦是白色恐怖的受害者,舉例藝人蕭某支持她卻受到百姓攻擊,而自己的言行受人批評,指這事件上倒需要大家團結,不要非黑即白批評別人。
曾英則指「流言不是白色恐怖,其實最近發生很多事情,大家都知道是甚麼事情,那些才是白色恐怖」,而言論自由是交趾核心價值,指年輕人未必會寫論文評論政策提交意見,百姓往往是「真心留言」,官員應多去聆聽。

「林琤真不像話,指自己是白色恐怖的受害者!」
「南蠻最高法院及最高人民檢察院先後發表周年報告,強調當局有決心打擊貪腐,法院『首度適用終身監禁』,『打虎』『拍蠅』『獵狐』一起抓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州牧選舉便是一例,而林琤在州牧候選人論壇指自己是白色恐怖的受害者,質疑百姓欺凌她,但曾英識破計謀,梁仇控告梁盛誹謗便是白色恐怖,言論自由是交趾核心價值,百姓往往是『真心留言』,官員應多去聆聽,交趾才有良好管治。我們應勿忘初衷,爭取普及而平等的普選,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