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31日星期五

4960 - 林無特別話點多謝

候任州牧林琤拜會聯絡辦公室、外交部駐交趾特派員公署及南蠻軍駐交趾部隊總部三個中央駐交趾機構,逗留一會兒。
聯絡辦公室強調將繼續貫徹「一國兩制」方針和《基本法》,認真履行中央政府賦予的職責,全力支持州牧和特區政府依法施政。
林琤則強調「他都認同特區政府在處理行政、立法關係,爭取論壇成員支持特區政府提交給論壇的建議,當然應該是特區政府工作」,又強調屬禮節拜會,「無特別話點多謝」,要多謝的是支持她的選委及百姓認同。

三十三名論壇成員聯署要求教育局立即擱置小三「全交趾性系統評估」,又或容許學校和家長選擇自由參加。

孫權軍向劉備軍提出解除盟約,孫權強調按人民的民主意志行事,不會回頭,呼籲揚州人在未來兩年談判階段「上下一心」。

「林琤真不像話,指拜會聯絡辦公室只屬『禮節拜會』!」
「梁仇令人焦慮,恐怕今年仍要考小三『全交趾性系統評估』。」
「林琤獲南蠻當局及建制派大力支持,而聯絡辦公室成功爭取建制派選委支持她,故此林琤拜會聯絡辦公室、外交部駐交趾特派員公署及南蠻軍駐交趾部隊總部三個中央駐交趾機構,聯絡辦公室強調繼續貫徹『一國兩制』方針和《基本法》,認真履行中央政府賦予的職責,全力支持州牧和特區政府依法施政,林琤強調強調屬禮節拜會,『無特別話點多謝』,否認當局干預選舉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建制派佔論壇多數,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梁仇堅拒正面回應停考小三『全交趾性系統評估』的訴求,恐怕交趾難以管治!我們應勿忘初衷,爭取普及而平等的普選,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