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0日星期一

4950 - 民間投票九成挺曾

州牧選舉委員會的委員舉行選舉論壇,有五百餘名選委出席,三名州牧候選人在台上接受選委提問,針鋒相對。
林琤指曾英任其上司時對他「羨慕」,因其台頭「乜都無」,沒有文件夾,自己很羨慕但很難做到,因她需看文件了解事件、介紹政策等,需要很多準備,曾英指「我一向覺得除了勤力工作,亦要有智慧地工作」。
胡某指林琤「講會小心聆聽,我就話她倒不如小心講」。
林琤則強調「今日的林琤仍是昔日的林琤」,分別只是經過選舉洗禮變得更謙卑。

「公民聯合行動」州牧民間全民投票結束,投票人數約六萬五千人,九成多參與者支持曾英,僅一分多人支持林琤,而反對林琤者達九成半,曾英的支持度淨值達正八成七,林琤為負九成四,胡某為負一成二。

「萬大人,我相信曾英獲廣泛民眾支持。」
「梁仇是南蠻當局推舉的州牧,但曾英獲廣泛民眾支持,『公民聯合行動』州牧民間全民投票顯示九成多參與者支持曾英,支持度淨值達正八成七,是唯一獲正淨值的候選人,絕大部份參與者反對林琤,但林琤獲聯絡辦公室支持,有壓倒性優勢,強調『今日的林琤仍是昔日的林琤』,曾英以『我一向覺得除了勤力工作,亦要有智慧地工作』回應,爭取復興漢室人士支持,突顯自己獲得跨派別支持,打破聯絡辦公室的封殺。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建制派佔選委多數,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如林琤等人繼續堅拒正面回應百姓的真普選訴求,勢必重蹈梁仇的覆轍!我們應勿忘初衷,爭取普及而平等的普選,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