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1日星期二

4951 - 民主三百上投曾英

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決定七名論壇成員投票給曾英,並推薦其選委投票支持曾英,胡強相信絕大部分黨員會跟隨。
「民主三百上」於晚上召開會議,討論投票意向,九成八選委決定投票給曾英。
交趾商人周某及鍾財決定投票支持曾英,經民聯則決定投給林琤。
候選人胡某對其決定感失望,強調投票是不記名,深信選委會跟他們的良心投票。

候任州牧辦公室開始運作,協助候任州牧組建新一屆政府政治領導團隊,由丁某擔任秘書長,設有五名首長級人員及二十名非首長級人員,至六月三十止。

佔領行動期間襲擊護衛人員的曾某決定放棄上訴,將接受三十五日監禁。

「在下相信『民主三百上』投票支持曾英是重要一著。」
「聯絡辦公室封殺林琤以外的候選人,『民主三百上』提名曾英及胡某,而曾英在多項民意調查明顯領先,『民間全民投票』支持度淨值更達正九成四,但林琤仍有壓倒性優勢,前董卓屬下文官等仍傾向支持林琤,『民主三百上』決定全數投票支持曾英,知識份子等表態支持曾英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建制派佔選委多數,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如林琤等人繼續堅拒正面回應百姓的真普選訴求,勢必重蹈梁仇的覆轍!我們應勿忘初衷,爭取普及而平等的普選,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