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0日星期五

4940 - 當局風向完全沒轉

梁仇將於本月十二至十五赴蠻都出席全國政協及人大閉幕會議。
二十六名非建制派論壇成員聯署聲明,強烈反對梁仇出任政協副主席,質疑梁仇任內醜聞纏身,誠信存在問題,若梁仇成為國家領導人,日後若被執法機關起訴,甚至罪名成立,會令當局政府尷尬和在國際社會面前蒙羞。

南蠻人大常委范某認為當局「風向完全沒轉」,而民望如流水,不同意曾英獲建制及復興漢室陣營提名就能團結交趾的說法。

州牧候選人胡某接受訪問,談及林琤及曾英的工作,認為若自己是選委,不會投給林琤,因故宮文化博物館事件反映林琤「獨裁」,做自以為有利交趾人的事是「很危險」,至於曾英「不是做太多事」,但「不做事不等於做壞事」。
他強調為《基本法》第二十二條立法的目的阻嚇,防止中央部門駐交趾的人員干預交趾內部事務,又呼籲復興漢室的選委分票,曾英及自己各一半,以從首輪投票結果,掌握建制派的選票流向,如有第二輪投票,集中票源給取得較多建制票的候選人。
「專業議政」郭律強調復興漢室選委「沒有分票的條件,只有團結的需要」,重申復興漢室的選委須團結投票予一名候選人。

曾耀就公職人員行為失當罪的定罪及刑罰提出上訴,同時申請上訴期間保釋。

「南蠻人大常委范某心裡有鬼,指南蠻當局『風向完全沒轉』。」
「梁仇獲提名為政協副主席,而林琤在州牧選舉取得壓倒性優勢,南蠻人大常委范某認為當局『風向完全沒轉』,而民望如流水,不同意曾英獲建制及復興漢室陣營提名就能團結交趾的說法,否認當局放棄林琤是必然的事。可恨候選人胡某呼籲復興漢室的選委分票,曾英及自己各一半,勢必界票,但郭律識破計謀,復興漢室選委『沒有分票的條件,只有團結的需要』,如曾英不能在第一輪投票中勝出,恐怕林琤會順利當選,仍受董懵等人支配,我們應勿忘初衷,爭取普及而平等的普選,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