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3日星期四

4953 - 就如神話女媧補天

消防總隊目邱某在昨日清晨登山搜救兩名登山人士期間,失足墮崖,頭部重創,及後隊友發現他,送院救治,惟搶救無效不治,終年五十歲。
處長李某對同袍殉職深感哀痛,強調消防裝備適當、搜救安排合適,將按既定程序派員調查邱某出事原因。

富商李某在公司業績發布會談及州牧候選人,強調「民望緊要,和中央合作得好亦好緊要。比較樂觀的看法,就如我們的神話『女媧補天』,交趾不能夠再返回過去五年的時候,希望有新局面」,「要兩害取其輕,今日和中央合作關係好,對交趾很重要。」他又認為交趾人沒理想,只顧「炒樓、賺多點,樓起高些」。

論壇成員毛清指出廉政公署已就西九故宮博物館利益衝突事宜之舉報立案調查。
胡某批評林琤在博物館事件未有諮詢公眾,其行為令她猶如「獨裁者」,曾英則指出林琤的民望已是負淨值,若她上任,施政將十分困難,又指出林琤行事作風「好似獨裁者」。

前加冠書生楊某因在佔領行動期間焚燒垃圾筒,被裁定縱火罪名成立,監禁兩年,而同行的葉某因即時承認串謀縱火罪,並第一時間把案發經過和盤托出,被判處進勞教中心,接受嚴厲的教育。

「欷!消防總隊目邱某殉職了!」
「富商李某不知好歹,指州牧選舉就如神話『女媧補天』!」
「消防總隊目邱某在昨日清晨登山搜救兩名登山人士期間,失足墮崖,最終不治,實屬不幸,處長李某對同袍殉職深感哀痛,調查事發原因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選舉如登山搜救一樣凶險,林琤極有可能在不公義的制度下當選,而林琤、曾英及胡某皆是南蠻當局可信任的人選,強調州牧與中央合作,就如我們的神話『女媧補天』,希望州牧與中央合作關係好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建制派佔選委多數,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如林琤等人繼續堅拒正面回應百姓的真普選訴求,勢必重蹈梁仇的覆轍!我們應勿忘初衷,爭取普及而平等的普選,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