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6日星期四

4946 - 速度不低很不容易

南蠻人大會議閉幕,國務院總理李某在閉幕後召開探子會議,他指出將今年經濟增長的預期目標下調到六分半,「這個速度不低,也很不容易」,南蠻不發展才是最大的風險,又強調「我們完全有能力擴大就業,不會也不允許出現大規模群體性失業」。

林琤回應「辭職論」,強調「個人民望高低」與辭職與否是「兩碼子的事」,若出現交趾主流意見令州牧無法履行《基本法》要求的責任,才會請辭。

公民黨召開執行委員會會議,決定全數二十五名選委一致投票給曾英。
梁秀指出黨員都認為不論在會面還是辯論表現,曾英都比胡某優勝,而目前民意已非常清晰,不需待州牧民間投票結果出爐才決定,又認為曾英是最有能力團結交趾人,對抗聯絡辦公室欽點。

獲發免費傳播機構牌照的傳播機構於五月十四啟播,公司代表強調集團作為持牌機構不會倉卒作決定,未有回應停播收費節目傳聞。

青年新政梁樂及游祥向終審庭申請上訴許可,將於八月廿五決定是否受理。

「南蠻高速經濟增長沒有了?」
「南蠻是發展中國家,過往每年經濟增長達八分,近年也有每年七分增長,但近年受國際政治事件影響,包括孫權軍解除與劉備軍同盟等,南蠻經濟增長也受影響,國務院總理李某指出將今年經濟增長目標調整為六分半,『這個速度不低,也很不容易』,以保就業為目標,避免經濟硬著陸是必然的事。可恨南蠻當局不願意交趾州牧選舉平穩過渡,以董懵為首的亂交份子推舉林琤,林琤更默認自己是『梁二世』,強調個人民望高低與辭職與否是兩碼子的事,復興漢室的選委陸續表態投票給曾英,抗衡聯絡辦公室的干預。如林琤等人繼續堅拒正面回應百姓的真普選訴求,勢必重蹈梁仇的覆轍!我們應勿忘初衷,爭取普及而平等的普選,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