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31日星期五

4961 - 了解司局長的意願

候任州牧林琤交代開始組班,強調了解部份司局長的意願,因每個人都有承諾做一屆的政府,是否接受邀請出任下一屆的司局長要再商談,並非是她說要特別換走部份官員的問題。
政協常委唐寧則期望林琤和梁仇在交接期間「更加好好地互相配合」。

「佔市三子」等九人提堂,控方申請押後以準備到的轉介文件,但邵至等五人申請在公堂審理,希望交由陪審團裁決。
違反佔領區禁令的熱血公民鄭某因刑事藐視公堂,被判監禁三個月。

教育局局長吳樸回應停考評估,強調專業教育不應因為政治變化而開倒車,希望全體學童參與小三基本能力評估研究計劃。

論壇成員郭麟擬提出「重啟政改」議案,但遇交通阻塞遲到,林衢要求點算人數,最終在出席人數不足下流會,留待下次會議提出議案。

「那姓林的交代開始組班!」
「吳樸心裡有鬼,強調專業教育不應因為政治變化而開倒車!」
「林琤獲南蠻當局及建制派大力支持,而梁仇是南蠻當局推舉的州牧,需處理新管治團隊問題,但部份司局長決定不留任,林琤強調了解部份司局長的意願,因每個人都有承諾做一屆的政府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系統評估便是一例,吳樸強調專業教育不應因為政治變化而開倒車,堅拒正面回應百姓的停考訴求,而律政司處理『佔市』案件,部份案件已移交司法機構!如林琤繼續堅拒正面回應百姓的真普選訴求,勢必重蹈梁仇的覆轍!我們應勿忘初衷,爭取普及而平等的普選,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