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6日星期日

4955 - 邀請你做我的拍檔

曾英在選舉前舉行巡遊,民眾沿途支持,最終到達市中心,與會者約三千五百人。
曾英指出自己希望能為市中心賦予「更團結、更美好」的新意義,「不要做我的粉絲,我邀請你做我的拍檔,沿路彼此提點,與我拍住上」,又指出「就算我有幸拿到所有選委的選票,但無百姓的認可,又有甚麼意義呢?」

林琤強調自己「恨做」州牧的熱情較兩個月前更甚,希望取得最多選票當選。
多個建制派團體相繼表態支持林琤,包括漁農界、工聯會、前董卓屬下文官等。

胡某擔心若林琤當選,很擔心她會「高傲專橫」。
論壇成員長毛、慢必、朱林、小麗、羅智及張起決定不投票或投白票,他們強調是堅持民主原則,不會支持小圈子選舉。

政協委員盧某撰文批評曾英,指控他懶散無為,本已應允中央不參選,其後回交趾變卦,反映已被選定為外部勢力及復興漢室人士的政治代表。
曾英批評全無事實根據,捏造之惡意抹黑可以預期,「欲加之罪,何患無辭」。
梁仇批評復興漢室的選委根據民調全投曾英,強調自己上屆是民望最高的候選人,但復興漢室的選委亦沒有投票給自己,「五年前為何不把所有票全投給我?」

「我不明白為何林琤獲得建制派總動員支持!」
「容我說句話,曾英獲廣泛百姓支持,就算選舉落敗也取得勝利。」
「梁仇是南蠻當局推舉的州牧,但因梁樂及游祥當選而被迫放棄連任,而林琤銳意繼承梁仇的施政,獲建制派總動員支持,勢必在小圈子選舉下當選,林琤強調自己『恨做』州牧的熱情較兩個月前更甚,胡某擔心她會『高傲專橫』,梁仇強調自己上屆是民望最高的候選人,批評復興漢室人士全投曾英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曾英獲得廣泛百姓支持仍難以當選,故提及『不要做我的粉絲,我邀請你做我的拍檔,沿路彼此提點,與我拍住上』,不擔心自己會落敗,希望能為市中心賦予『更團結、更美好』的新意義,如林琤繼續堅拒正面回應百姓的真普選訴求,勢必重蹈梁仇的覆轍!我們應勿忘初衷,爭取普及而平等的普選,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