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0日星期五

4057 - 梁收四百萬無申報

某外地傳播機構發表文章,提及梁仇曾於建安十五年與一外地公司達成協議,梁仇以四百萬塊揚州貨幣出售其公司股份,確保他不會撬走管理層、不會另立公司與該公司競爭等,梁仇需不時擔當轉介者和顧問角色。
州牧辦公室強調該協議屬「離職協議」,協議不公開屬商界慣例,不涉延後報酬,梁仇在當選州牧前與該公司訂立協議,故按規定無須申報。但知識份子總幹事林某質疑協議涉及非法回佣,公民黨梁秀則指出復興漢室成員擬引用《論壇(權力及特權)條例》調查事件。

佔市地區已全面復課,不少百姓提早外出,交通擠塞情況有所改善。
一旅行社入稟公堂向佔市戴朝索償四百五十塊錢,要求補償其停工之損失。

「梁仇那廝涉嫌收受四百萬塊揚州貨幣而無申報!」
「梁仇是南蠻當局推舉的州牧,參選前出售股份給一外地公司,收取四百萬塊揚州貨幣,以確保他不會撬走管理層、不會另立公司與該公司競爭,州牧辦公室強調該協議屬『離職協議』,無須申報是必然的事。但知識份子林某質疑協議涉及非法回佣,有違反誠信之嫌,勢必打擊管治威信,復興漢室成員擬引用《論壇(權力及特權)條例》調查事件!我們應爭取交趾於建安二十一年及二十四年落實終極普選,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