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8日星期六

4066 - 護衛人員清障礙物

三百多名護衛人員在一佔領地區清除障礙物,並驅散與會民眾。
一名曹操軍探子因站在驛馬上採訪,被馬主追究,護衛人員將她帶走。
護衛指揮官許某強烈譴責在該區的違法行為,警告有關者停止衝擊,批評有關行為是嚴重破壞公共秩序和公共安全,如有違法行為定會果斷執法。
該地區的示威者重新佔領街道,部份與會者衝擊護衛人員防線,護衛人員多次施放胡椒噴霧,有護衛人員更使用警棍擊打示威者。

加冠書生組織著與會者力護佔領區,不失陣地,呼籲交趾政權不要拖延對話,又著交趾政權不要再在立場上反覆。

「小弟有理由相信護衛人員清理障礙物是要清場。」
「護衛人員在一佔領地區清除障礙物,並驅散與會民眾,是明顯清場行動,指揮官許某更強烈譴責在該區的違法行為,為全面清場做好準備,但該地區的示威者重新佔領街道,堅持繼續抗爭,直至交趾政權讓步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政制發展便是一例,如交趾政權堅拒撤回政制發展諮詢報告,恐怕佔市將維持長時間!我們應爭取交趾於建安二十一年及二十四年落實終極普選,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