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2日星期日

4060 - 要行政改第三部曲

林琤出席南蠻區域經濟論壇時,重申對話一定要基於人大常委會的決定,而政改五部曲的第一、二部已完成,「現在我們再行下去,就要行政改『第三部曲』,換句話說,交趾政權是需要向論壇提交一個具體的方案」。

加冠書生組織及學民思潮發表公開信,指出交趾政權沒有如實記錄交趾人想法,造就人大常委會的政改框架,「如果交趾政權真誠面對民意,必須承認錯誤,自我修正,將交趾人對民主的真正意願,納入改革方向」。
學民思潮周某受到多次滋擾,辭任發言人的職務,由黎某擔任發言人。

南蠻當局發表署名文章,批評佔市是「動亂」,「交趾還有多少家底可供糟蹋?」
中央政策組非全職顧問王某認為佔市有外國勢力滲入,應為惡法二十三條立法。

一建築公司撤銷多項資助,包括兩項獎學金、兩項活動贊助及五名員工進修贊助,涉及四間專上院校,共約一百三十萬塊錢。
舊書塾加冠書生團體會長梁某批評該公司提出撤回贊助的理由不合理,認為是政治打壓,希望不會鼓勵其他公司仿效。
論壇成員梁秀批評相關公司的做法「不智、貽笑大方」,「不捐也罷」。

南蠻當局勒令停售多名作家的著作,包括支持反服貿運動和佔市的盧植門生余某、異族作家柯某、交趾文化人梁某等人的作品。

「據情報所得,交趾政權將啟動政改第三部曲。」
「南蠻當局不欲交趾於建安二十一年普選州牧,堅持州牧須愛國愛交趾,而梁仇是南蠻當局推舉的州牧,提交漠視交趾百姓真普選訴求的政制諮詢報告,以致人大常委會定出三項州牧選舉框架,堅持提名委員會是唯一提名機構,故此引發佔領市集,以佔領爭取建安二十一年無篩選州牧選舉,但當局認為佔市是『動亂』,交趾政權堅拒百姓的真普選訴求,要行政改第三部曲,重申普選須符合《基本法》及人大常委會決定是必然的事。但加冠書生組織及學民思潮識破計謀,交趾政權因沒有如實記錄交趾人想法,引發佔領市集,交趾政權應立即撤回政制發展諮詢報告,否則佔市將會持續!我們應爭取交趾於建安二十一年及二十四年落實終極普選,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