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5日星期三

4062 - 護衛人員黑幫清場

護衛人員漏夜清除佔領地區的多處障礙物,參與人員包括軍裝人員及機動部隊,黑幫則於午間強行清除阻礙物,驛馬隊和反佔市百姓則要求佔領人士開路,護衛人員其後拘捕二十二人,其中部份疑犯有黑社會背景。
佔領民眾於午間重設障礙物,並用石塊等加固障礙物。

護衛指揮官許某強調路上障礙物是引致衝突的最主要原因,護衛人員將採行動移除佔領街道的障礙物,又強調如要清場,護衛人員必會事先通知示威者及傳播機構,並給予示威者足夠時間離開。
梁仇強調佔領行動已嚴重影響百姓生活,不能長此下去,希望在可行及不造成大衝突的情況下,盡快令社會恢復正常。

南蠻國務院副總理汪某批評有中原勢力支持反對派試圖製造顏色革命,認為南蠻與馬超軍應該更加團結,鞏固戰略合作,這是對中原最有力的回答。

「想不到佔市民眾與曹某人一樣大膽!」
「護衛人員漏夜清除障礙物,為清場做好準備,而黑幫於午間強行清除阻礙物,以暴力製造衝突,威脅和平佔領的民眾,但民眾重設障礙物,挑戰當局執政權力,護衛人員強調路上障礙物是引致衝突的最主要原因,會隨時清場,又強調並無與黑幫合作,配合梁仇的呼籲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政制發展便是一例,南蠻當局視佔市為顏色革命,恐怕南蠻當局會動用南蠻兵清場!我們應爭取交趾於建安二十一年及二十四年落實終極普選,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