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1日星期二

4068 - 外部勢力參與佔領

梁仇接受一傳播機構的訪問,希望官員面對面聆聽書生意見,故對話是重要的,可以有些成果,但遞交政改補充報告有困難,又重申公民提名不符合《基本法》。他認為交趾政權和護衛人員對佔領行動都作最大忍讓,又認為佔領已無人可控制,肯定有外部勢力參與,而外部勢力並非今次才參與,而是長時間。
學民思潮黃某指出佔領運動絕對不是顏色革命,運動沒有外國勢力,加冠書生組織周某則批評梁仇「生安白造」,要求他提出證據。

盧植門生戴朝建議建議建立多方平台,讓交趾政權、復興漢室人士、建制派、百姓加入,同解社會矛盾。
南蠻當局發表署名文章,認為佔市的真正目的是要走向交獨。

「梁仇心裡有鬼,認為有外部勢力參與佔領市集。」
「梁仇是南蠻當局推舉的州牧,而當局批評佔領運動有外部勢力加入,梁仇認為有外部勢力參與佔領市集,重申公民提名不符合《基本法》是必然的事,但學民思潮黃某和加冠書生組織周某識破計謀,百姓是自願參與公民抗命,恐怕梁仇的講話是為清場鋪路,甚至有動用南蠻兵鎮壓之虞。
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政制發展便是一例,
如交趾政權與加冠書生的對話無成果,恐怕佔領市集將會維持長時間!
我們應爭取交趾於建安二十一年及二十四年落實終極普選,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