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1日星期五

4078 - 田榮被撤政協資格

南蠻政協常委會根據《政協章程》第二十九條,指出田榮違反政協決議,公開發表不利於交趾特別行政區州牧和交趾政權依法施政的言論,於日前通過撤銷田榮委員資格,共有二百六十七票贊成、兩票反對、三票棄權。
政協主席俞某指出田榮仍是「團結的對象」,委員則相信交趾商人仍然愛國愛交。

田榮在被撤銷政協委員資格後,宣佈辭任黨魁,強調希望可以暢所欲言,指出不會收回要求梁仇考慮辭職的言論,認為若梁仇願意往佔領區與民眾對話,能和諧、不暴力地解決佔領事件,「我第一個舉手舉腳贊成佢做州牧」。他又指出自己做慣老闆,沒有能力服侍多個老闆,故此不會參選州牧。

「還路於民、恢復秩序、維護儒家」簽名行動報稱有逾一百萬人參與。

林琤回應論壇成員就梁仇涉嫌簽署秘密協議收受利益一事,重申「離職協議」是不公開的商業安排,屬商業慣例,並不是「秘密協議」。

論壇在建制派支持下,通過成立創新及科技局。
蘇橋強調成立科技局是業界共識,希望論壇成員配合盡快完成審議,通過撥款。

「報告!田榮被撤銷南蠻政協委員資格!」
「南蠻執政黨奉行人民民主專政,而梁仇是南蠻當局推舉的州牧,近日田榮發表要求梁仇考慮辭職的言論,違反南蠻當局及政協支持梁仇及交趾政權依法施政的決議,故此南蠻政協常委會撤銷田榮的政協委員資格,政協主席俞某指田榮仍是『團結的對象』,希望交趾商人服從黨領導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政制發展便是一例,田榮同日宣佈辭任交趾商人黨魁,希望自己可以暢所欲言,如交趾政權堅拒以提出方案等回應佔領民眾的訴求,恐怕佔市將持續長時間!我們應爭取交趾於建安二十一年及二十四年落實終極普選,交趾百姓才有希望!」

----------------

人物更新

田榮(北俊):交趾商人。支持惡法廿三條,但對董懵政權的立法態度有保留。關心商界利益,被部份激進人士指為兩頭蛇。建安十一年獲委任為旅發局主席。因建安十二年論壇選舉地區直選悉數落敗而宣佈退出政壇,但獲挽留,成為名譽主席。於建安十六年重返論壇,並擔任黨魁。建安十八年因發表梁仇應考慮辭職言論被撤銷南蠻政協委員資格,同日辭任黨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