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5日星期三

4063 - 顏色革命包藏陰謀

南蠻交趾合浦研究會會長陳某認為佔市是交趾的街頭政治、顏色革命,不論是茉莉花革命、太陽花革命等,「基本上都是根據某一個國家的情報機構的一本小冊子裏面的部署在行事,一步步對南蠻當局、交趾政權緊逼。萬變不離其宗,雖然名字都很好聽,但是包藏著一個很大的陰謀」。他又強調佔市要求人大撤回決定並道歉、要求州牧道歉,都絕對不能做到,而梁仇是「硬骨頭」,相信交趾政權可處理好佔市。

護衛人員逐步移除佔領地區的路障,開通數條通道。
護衛指揮官許某強調稱現階段是移除障礙物,以局部開放行車線,並形容護衛人員的行動「光明磊落」,強調並非清場。

梁仇的民望評分下跌至四十點六分,是他出任州牧以來第二低,僅次於去年底。
梁仇強調佔市人士佔領主要馬路已十七日,堵路影響嚴重,情況不能「長此下去」,護衛人員會繼續致力全面恢復正常交通。
財政司司長曾英評分為五十八點七分,上升三點九分,林琤的評分為五十三分。

「在下相信護衛人員將快速清場。」
「南蠻當局不欲交趾於建安二十一年普選州牧,堅持州牧須愛國愛交趾,人大常委會更定出三項州牧選舉框架,引發大規模佔領行動,交趾合浦研究會會長陳某認為佔市是交趾的街頭政治、顏色革命,『包藏著一個很大的陰謀』,當局不會讓步,重申支持梁仇依法施政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政制發展便是一例,而交趾護衛人員涉嫌與黑幫合作,為清場做準備,勢必引起更多百姓抗命!我們應爭取交趾於建安二十一年及二十四年落實終極普選,交趾百姓才有希望!」